李马克的大额头

现生很忙,更新很慢

搞笑itzy人「真挚 柚粒」

Section 5(上)


“申有娜!今天晚上崔智秀学姐有演出哎!”李彩领拿着迎新晚会的节目单兴奋地跑来申有娜面前。


“啊,我早就知道啦~我们智秀,每天都会把她的事情汇报给我呢!”申有娜得意洋洋地仰头看着李彩领。


“嘁,要不是因为有我当时牵线搭桥,你能摆脱你这18年的单身吗?”李彩领对他翻了个白眼,“我警告你啊,谈恋爱可以,你可别耽误学习,你现在是关键时期……”


“嗨哟…我的好姐姐,你饶了我吧。怎么比我爸还唠叨。”申有娜伸手捂住耳朵,快速逃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
李彩领愣了一下,走到他房间门口,探出一个脑袋,“晚上一起去吧?我拿到了两张票哦~”


“不必了哦~我有崔智秀带我进去哦~”申有娜臭屁地吐了吐舌头,结果当然是得到姐姐充满爱的抚(bao)摸(da)。


“哼,见色忘亲啊你这是!”李彩领气鼓鼓的脸像是一个圆圆的包子。


“好啦~我会和你去的啦,我怎么舍得抛弃我这么可爱迷人的姐姐呢?”申有娜表现出的心痛的样子一看就是假装的,甚至让李彩领更想打他了。


“知道了,那晚上8点楼下集合,我学校还有点事情,先走了。”李彩领说完拿起包就溜了。


申有娜以假笑的表情送走李彩领之后,转头焦急地给崔智秀打电话。


“智秀怒那,今天不能和你一起过去了,我姐非要缠着我和她一起去,理解一下她这颗寂寞的心吧。”申有娜秒变撒娇语气。


“哈哈没关系的,那我们演出现场见吧。我这边还有点事情,先挂掉了。”崔智秀温柔地笑了笑,挂掉了电话,转身和男同伴继续练习合唱。


唔…智秀怒那好像最近都很忙的样子啊,申有娜不高兴地撇撇嘴,扔下手机开始写作业,嗯,我已经高三了,一定要努力考上好的大学才能配得上我们崔智秀啊!申有娜瞬间觉得浑身充满了学习的动力。


1小时过后。


“嗯,就到这为止吧…学习太累了,今天已经超负荷了。”申有娜瘫倒在椅子上,拿起身旁的手机,给崔智秀发消息。


“练习的怎么样了?期待你今晚的表现哦!”结尾还不忘加了一连串的爱心。


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等消息时间,这时间里,申有娜从椅子上到床上,再到客厅的沙发,从坐着都躺着再趴着,自己的消息左边还是显示未读。唉…难道被姐姐讨厌了吗,申有娜郁闷地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。


“叮咚!”清脆的手机消息提示音让申有娜瞬间坐起,打开手机,发现是李彩领的消息“下楼吧,快到时间了。”申有娜懊恼地关上了手机,随便找了个衣服鞋子出门了。


“申有娜,这不像你的作风啊,你不是需要精心打扮很久的吗?”李彩领看到申有娜运动裤配小皮鞋的搭配,不解地问她。


“唉…没必要了吧,反正也不会有人关注我。”申有娜露出委屈的小表情,对着李彩领伸出双手把脑袋靠过来,李彩领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还是心疼地抱了一下。后来,李彩领一路拖着黏在自己身上的申有娜到了会场。


“我们先去后台找一下学姐吧!”李彩领微笑着看了看身上的申有娜。


“嗨!”还没等申有娜拒绝,崔智秀就已经过来和他们打招呼了。


“哇智秀学姐!你今天也太漂亮了~当然每天都很漂亮,但是今天格外漂亮,嘿嘿。”李彩领看着身穿红色长裙的崔智秀,眼睛发光。


“谢谢,你们先找地方坐吧,马上要开始了。”说完就转身离开了。这下申有娜更加确信自己被学姐讨厌了,全程心不在焉地看表演,终于主持人报幕了崔智秀的节目,李彩领推了推旁边玩手机的申有娜。


“不看了不看了,没意思。”申有娜赌气地别过脸。


“哦,我知道了,你和学姐吵架了?”李彩领恍然大悟。


“没有,是我自己生闷气。”申有娜叹了口气,也是啊,自己还没有个正当身份和她吵架呢。


“哎~我可爱的弟弟,在气什么呢?”李彩领伸手捧过申有娜的脸,用两个手指拉起他的嘴角,帮他调整好微笑。


“崔智秀半天没回我消息。”申有娜目光呆滞地看着地面说出这句话。李彩领忍不住大笑起来。


“就这点事啊?本来准备晚上演出的那个下午一直都会很忙的嘛,估计她都没时间看手机。”李彩领觉得申有娜的初恋真是单纯又敏感啊。


“啊?这样的吗,我还以为我自己被讨厌了呢。”申有娜得到了复活,双眼又放出了光芒,激动地转头看向舞台。


小屁孩的情绪还真是来的也快,去的也快。李彩领无奈地扶了下额头。


(明天更下部分!)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