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马克的大额头

现生很忙,更新很慢

搞笑itzy人「真挚 柚粒」

Section 5(下)


演出开始。崔智秀身着红色露肩长裙登场,长长的微卷的头发披在肩上,温柔又妩媚。申有娜正看得入迷的时候,发现不知道从哪又冒出来一个男的,坐到了崔智秀旁边的钢琴椅上。


嗯,还好,没有坐到一起。虽然这样想着,申有娜还是不由得握了握拳头。


崔智秀和自己的学弟演唱了一首《way back into love》,唱到一半,崔智秀突然坐到了男生旁边,两人相视而笑,开始了合唱,甜甜的样子让底下的观众都露出了姨母笑,当然除了申有娜和李彩领。


李彩领担心地看向自己似乎已经快要抓狂的弟弟,很怕他一个冲动就跑上台去砸场子,“没事的啦,都是演的演的。”


“演的也不行啊,怎么能对他笑呢?气死我了气死我了!”申有娜没好气地转过头,对李彩领诉苦。


李彩领感叹爱情真是能让人变很多啊,以前每天都无忧无虑乐观开朗的申有娜现在也会悲伤,也会生气了啊…然而一旁的申有娜气着气着突然又开始变得忧伤起来,“唉…也是。我现在名也不正言也不顺的,生什么气呢。”


“申有娜!你给我振作一点,这点小事就怕了吗,那以后可有你受的,智秀学姐本来人气就很高的…”李彩领说到一半又塞了回去,意识到自己说错话的时候已经晚了,申有娜张开嘴要哭的样子,李彩领赶紧伸手把他的嘴给捂上。


然而,令李彩领没想到的是,申有娜哼唧了两声就结束了悲伤,激动地说他下定决心了,一会一定要和崔智秀表白!李彩领脸上写满了疑惑,果然恋爱中的人像神经病一样。


等到崔智秀结束演出,换好日常衣服准备去见申有娜李彩领的时候已经将近11点了,申有娜兴致勃勃地一直盯着演出大厅的出口,李彩领则在一旁无聊地刷着手机。要不是申有娜非要缠着说自己一个人回家怕黑,她才不会在这里当耀眼的电灯泡呢。


“智秀怒那!这里这里!”看到崔智秀走出大门,申有娜疯狂地摆动着胳膊叫她过来。


崔智秀笑盈盈地走过来,还没来得及和李彩领打招呼,就被申有娜伸手拽到了一边。


“姐姐,我有很重要的话要和你说。”申有娜瞪着大眼睛,直勾勾地看着她。崔智秀被他吓到了,呆呆地点点头。


“我喜欢你!是想和你谈恋爱的那种喜欢,我知道可能你会嫌我年龄小,但是我会好好照顾你的,我保证!”申有娜认真的样子让崔智秀觉得很可爱。


“啊…好啊,但是要等到你考上大学之后。到那时,再堂堂正正地在一起吧。”崔智秀依旧是露出温柔的微笑。


“那说好了哦,你在这之前不许和别的男生谈恋爱!”申有娜故作霸道地牵住崔智秀的手。崔智秀感受到他的手在紧张得发抖,还要表面故作镇定。哈…年下真的是,太可爱了吧!


“嗯,说好了。”崔智秀猛然走上前,在申有娜的脸颊上轻轻地啄了一下。申有娜感受到自己的脸像是要着火了一般,心怦怦乱跳。


“那…今天也不早了,你们先回去吧,晚安!”崔智秀缓缓地松开被申有娜牵着的手,转头冲着吃瓜了全程的李彩领笑了笑。


“啊!学姐慢走,晚安…”李彩领被震惊到了,学姐竟然比申有娜还…主动!


“姐…我不是在做梦吧,快掐我一下。”申有娜飘忽忽地倒在了李彩领身上,被李彩领狠狠地掐了一下,随即立刻弹开站好。


“啊!!我成功了!!”申有娜缓过神来,激动地大叫。李彩领只觉得当时的自己耳朵被吵到了,不耐烦地拖着弟弟回了家。


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,申有娜都维持着那一天的兴奋劲,每天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地努力学习,李彩领露出了欣慰的微笑,智秀学姐,这一招真是高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咕咕咕,拖更大王来了

评论(4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