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马克的大额头

现生很忙,更新很慢

Poison【12】(主泰昀/叁)「微悬疑向」

第十二章  若即若离


事后,郑在玹温柔地揽过金道英,把他可爱的小脑袋放到自己的怀里,发现金道英已经累得光速睡着了,郑在玹满意地笑了一下,在他的头顶啄了一下,“晚安,我的宝贝。”


董思成最近开始有一些零零散散的记忆片段出现在脑海中,每次出现都会伴随着头部剧烈的疼痛。有时是面前出现一台摄像机,自己盯着摄像机,指挥着周围人的工作,有时是熬夜写节目策划,白色的背景,黑色的字跳跃在电脑屏幕上,删了写写了删,来来回回很多次,键盘的敲击声在梦里竟显得那么真切。


这一晚,他做了一个梦,梦里的自己起身下床,走到一面镜子面前,伸手摸了一下,像是触碰了什么机关,镜子缓缓向上移开,出来一个洞,他不知怎的走了进去,随后镜子立即下落,他一直向前走,到了一个有光亮的地方,出现他眼前的是一排排的监视器,一共有7个房间。仔细一看,是他住的小木屋里的每一个房间的影像!他吓了一跳,想走但身体动弹不了,最后不知怎的晕了过去。


董思成早上醒来的时候感觉到有人把他压得喘不过气,转头发现李泰容把胳膊压在他的胸口,正睡得香甜,“呀!你怎么会我我的床上?”董思成对着李泰容的耳朵大喊了一声,李泰容吓得坐起身捂着耳朵。


“我…昨天晚上不是你带我来的吗?”李泰容疑惑地看着他,摸了摸自己头上飞扬的头发。


董思成表示一点印象也没有了,郑在玹昨晚来威胁他,李泰容表白,之后呢?他怎么一点都不记得了。


“总之,你现在马上出去吧。”董思成指了指门口。李泰容虽然满脸问号,但还是听话地下了床,走出了门。


董思成叹了一口气,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,小心翼翼地打开门,探出脑袋看着李泰容回到自己的房间关上门后,飞快地跑向厨房,拿了一把水果刀,然后又飞快地回来,走到床边把刀放在枕头下面。昨天晚上郑在玹的话让他害怕,所以找了武器来在关键时刻保护自己。


到了晚饭的时候,李泰容来敲董思成的房门,“你一直这样不吃饭是不行的,我给你单独留了一份意大利面,快开门呀~”李泰容用软乎乎撒娇地叫着。董思成很无奈,但是想到如果自己一直不开门,他可能会一直敲下去,还是把门打开了。李泰容迅速用身体把门挤开,把自己双手抱着的被子枕头之类的都扔到了地上。


董思成皱皱眉头,“你骗我,你把这些东西拿来干嘛,我是不会同意和你住在一个房间的。”


“没有骗你,我现在就出去拿意大利面。”李泰容赶紧站起身跑出门去又迅速跑回来,把一盘意大利面放到董思成的桌子上,“我是来保护你的,现在你的处境让我不得不担心你的安危。我想我回房间也会睡不好觉的。”


“不需要。”董思成义正言辞地拒绝了,拿起桌子上的意大利面坐到床上开始吃。


“你说你一个人哪里能抵得住那么多人的力量呢?我和你在一起,至少还能是两个人,对吧?”李泰容凑过来坐到他身边,带着期盼的眼神看着他。


被长得这么好看的男生凑这么近盯着看让董思成害羞地红了耳朵。董思成懊恼自己是个容陷爱的体质…稀里糊涂的就答应了李泰容和自己同居的提议,并且自己竟然因为心疼他在地板上睡不好,邀请他到自己的床上来睡了?


董思成关了灯准备睡觉,后知后觉他自己是个傻子,万一李泰容是个骗子,自己就别提有多危险了。


“李泰容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可以相信你的,对吧?”董思成掖着被子小声地对他说。


因为离得太近,李泰容感到自己耳朵被吹得痒痒的,不知是害羞还是兴奋地涨红了脸,努力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说,“嗯,当然,我会好好保护你的。”转头深情地看向董思成,发现他已经睡着了。李泰容微笑了一下,也睡去了。



半夜1点多的时候,李泰容迷迷糊糊地被门开锁的声音吵醒,猛地睁眼发现一团黑影站在自己身边,李泰容慌张地左右摸了摸周围寻找武器,找到了枕头下面的水果刀起身向他挥去,被他拦了下来,用力转手捅进了李泰容的胸口…李泰容吃痛地啊的叫了一声。董思成从梦中惊醒,打开灯,看到李泰容的胸口上插着一把刀,白色T恤被染成了红色,对面的郑在玹愣了一下,害怕地丢掉手中的刀,仓皇逃走。


董思成瞬间下床扶住倒下的李泰容,颤抖着抱住他,眼泪不住地往下掉。


“哭什么啊…没有了我,你还要坚强地战胜其他人努力活下去呢…”李泰容虚弱地举起手帮董思成擦拭着眼泪,抬头轻轻地吻了一下他的嘴唇,“很抱歉,还是没能守护你到最后。”


董思成刚想要说些什么,却突然感觉头很疼,像是有个人要将他挤走一般,跌跌撞撞,又一次晕了过去。


存档…

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


最终回预告:


——“董昀昀,这下你玩大了吧。赶紧想想怎么收场吧!”


——“winwin哥,工厂那边的人都已经醒了,现在怎么办?”


——“你好,我是董思成。”

“抱歉地通知你,我在我们共用的心脏里私自放了一个人,他叫李泰容。我很爱他,但已经没有机会亲自对他说出口了吧…游戏结束了,我也该消失了…”


——“金道英,你会等我的对吗?”

“你傻不傻啊,我除了你这个男人,还能找谁啊!你这个问题撤回撤回,你问我就好像很不信任我一样,哼!”


——春天来了吗?我仿佛嗅到了樱花的香气呢。

董思成,我们来世春天的时候再见吧。我喜欢春天,因为它像你一样,温暖又充满生机活力。

下一次相遇我一定会…一定会为你补上真正的告白!

评论(4)

热度(33)